上班汪必知的日常英语表达
#1 My Morning Coffee Makes Me Perk Up
讲解:
Perk up 表示让你元气满满,精神振奋的意思。我熬夜了,所以需要个coffee来perk me up.
Perk up 还可以指To refresh the appearance of (让…焕然一新)
New furniture and paint perked up the room. 新的家具让房间焕然一新拉。
#2 I Look Through My E-Mails And Dash Off Quick Replies
I get a ton of (a very large number of) e-mails, so one of the first things I do is look through my messages. To look through means to look at a number of things quickly.
I also dash off replies to any messages that need quick responses – the phrasal verb dash off means to write (and usually send) something fast.
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很多邮件,所以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快速浏览所有的邮件。Look through在这里的意思是很快速的看很多东西。
我也会快速回复那些需要回复的邮件,短语里的动词dash off在这里指的是快速的发送或者写。
讲解:
A ton of/tons of指的就是很大量,很多。那么来看一下面的句子吧:
小伙伴们一天都会收到tons of emails,每天check邮箱是免不了的,各种重要信息都是通过邮件来传递的哟,又或者是被领导布置了什么任务又或者是被抄送cc(carbon copy)了
为了确保工作效率,我们不得不快速浏览完(look through)所有的邮件,并且快速回复(dash off)掉重要的邮件。
#3 I Come Up With a good idea
讲解:
报告老板,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注意(come up with a good idea)!
Come up with a solution 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法
#4 I Heat Up Some Food For Lunch
讲解:
当代办公室流行的方式就是自己带饭拉。每当到中午的时候,微波炉君们总是很忙。 因为大家要heat up/ microwave 食物呀。 话题Topic 也是可以被热的,topic begins to heat up指的就是某个话题近期很火。
#5 I Flesh Out My Ideas
讲解:
我要补全/完善我的想法。 当上级给你分配任务时,你有了一定的想法,那么你就要付诸行动去完善这一想想法to flesh out your project.
作家们也可以完善自己的文章,那么就是The author could flesh out these articles.